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7-8月间,科学学所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工作,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同志分别带领工会、相关部门前往科学学所老领导、老同志及患病职工家中慰问,把关怀及时送到他们身边。
  
  科学学所党总支历来十分重视老干部和离退休工作,把走访慰问、“夏送清凉”等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所领导每到一处,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同时向他们介绍我所近期的重点工作及智库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和想法。
  
  老同志们对于所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科学学所为离退休职工办好事、做实事的精神对科学学所新一轮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也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他们纷纷表示,希望科学学所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一定尽己所能支持科学学所各项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