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全管理创新招 互查促改共提高

发布时间:2017-08-3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8月30日上午,上海科学院及片区兄弟单位安全工作互查小组一行6人莅临我所进行检查与工作指导。
  
  根据上海科学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沪科院【2017】63号)文件精神,上科院系统于8月24日—9月5日分别对专商所、材料所、计算所、计生所、激光所、科学学所、科管院等7家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互查工作。本次互查工作由组长单位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牵头组织,上科院安全保卫处及片区兄弟单位安全保卫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科学学所领导班子一直非常重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所综合管理办公室认真排查、正视问题,加强管理。所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及安全保卫干部韩冬同志对我所近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发言。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又分成两队对科学学所进行实地安全检查和安全台账检查。综合汇报情况及实地检查结果,检查组对科学学所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特别是对于科学学所能根据自身特点和需要,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加强管理,体现出单位特点和实际情况。同时,检查组也对科学学所安全管理工作的细节提出了改进建议。
  
  在本次安全互查工作中,科学学所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支持系统单位内部互查,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宝贵经验,促进科学学所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安全检查 (1)

 

安全检查 (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