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09-0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9月1日早晨,在所工会副主席韩冬同志带领下,科学学所几位同志早早来到上海市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当前,参与公益献血被社会各界达成共识,也成为爱心公民、健康公民的习惯和标识,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科学学所历年来积极参与公益献血,本次公益献血活动的通知刚发出,就收到所内近10位职工的积极响应。综合职工个人身体素质等情况,本次由赵越、张宇飞两位年轻同志代表科学学所参与到2017“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具体行动中。
  
  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引导下,两位同志依次进行填表、体检、初筛、采血等程序,每人200CC鲜红血液流淌到储存袋中,由工作人员按规定程序进行检查、储存,未来给予急需帮助的人们。
  
  为保证献血活动的成功,科学学所每年均有两位同志作为替补,今年,吴颖颖和汤天波两位历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志作为后备力量和服务人员也参加了活动。科学学所为拥有这些充满爱心、志愿服务的优秀员工点赞! 
 
    

献血2

 

        献血

 

 

献血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