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课题举行节点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0月19日上午,我所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自然科学基金成果的价值特征与应用转化机制研究”课题在我所1015会议室召开了节点汇报会,会议由基金委计划局项目处谢焕瑛处长主持,计划局成果与评估处刘权处长和我所骆大进所长出席会议,课题负责人、副所长李万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初步成果。
  
  会议邀请上海中医药大学于永春副院长、浙江工商大学孙元教授、浙江自然基金委办公室吴正光主任、同济大学陆伟教授、上海新华医院薛云云工程师、浙江工业大学陈衍泰教授作为课题评审专家。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推进研究工作的建议。
  
  刘权处长指出,课题研究理论框架清晰,总体进展顺利。希望课题组在今后阶段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数据和案例分析,找到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的特点和规律,为深化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进一步优化自科基金项目和成果管理,促进成果的转化应用和价值实现提供支撑。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