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市哲社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系列课题开题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我所召开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系列课题“全面推进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研究系列”开题专家咨询会。该系列课题是由我所于2017年9月会同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信息中心等相关机构,组成联合研究团队,获得了“全面推进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研究系列”立项支持,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获评担任研究系列首席专家。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李安方主任出席开题会并就做好系列课题研究提出要求,希望研究工作坚持理论性、实证性和对策性相统一,研究有亮点,研究有用处,研究形成团队。来自上海交大、上海大学、上海社科院和上海市科委、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办公室等机构和部门的专家对课题研究工作予以指导。
  
  本系列课题包括上海建设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功能研究、上海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群运行机制研究、上海吸收全球创新人才的瓶颈因素与突破路径研究、上海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立法需求研究、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政策效果评价研究、进一步完善上海创新创业生态体系问题研究等专题,分别由我所骆大进所长、李万副所长、华东师大高向东教授、华东政法大学江利红教授、上海交大郭俊华教授和同济大学陈强教授担任课题负责人。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