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应邀参加2017漕河泾创新生态白皮书发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0月26日上午,《2017漕河泾创新生态白皮书》在第二季漕河泾科创嘉年华发布。我所副所长李万研究员应邀出席并共同主持白皮书的发布仪式。
  
  白皮书包括《漕河泾科技服务示范区建设纲要》和《2017漕河泾开发区科技创新指数》两大部分,分别由我所两个研究团队在相应课题研究的基础上,与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共同研制完成。
  
  白皮书从漕河泾的企业、园区、服务、管理等角度切入,阐释了“漕河泾现象”的缘由,也为未来漕河泾开发区的发展奠定了步调以及指明了方向。
  
  白皮书旨在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上海科创中心的形成与发展规律,全面对接市委、市政府和临港集团对于科创中心建设的整体部署,客观反映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的建设发展进程与成效。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