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0月25日,科学学所开展“庆祝十九大,看上海新变化”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上海金山嘴渔村和花开海上生态园进行参观考察。
  
  在金山嘴渔村,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渔村博物馆、渔具发展史展览等文化展馆,了解了金山嘴渔村悠久历史和发展变迁,感受到渔村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生活日益富足的现状。在花开海上生态园,老同志们置身花海,漫步花径小道,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还实时关心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进程,并和陪同的年轻同志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和收获。
  
  一天的活动,使老同志们既感受到上海的巨大变化,也深刻体会到上海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必须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保护生态环境,让上海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美、人民生活更幸福。
 

金山嘴

 

金山嘴 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