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影学习《邹碧华》

发布时间:2017-12-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2月22日,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组织全体在沪党员观看主旋律电影《邹碧华》。
  
  电影《邹碧华》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邹碧华同志生前事迹为蓝本,再现了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征程中,优秀党员邹碧华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司法改革执着与担当的典型事迹,生动地刻画了一位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无私奉献的好党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电影现场气氛凝重、催人泪下,党员同志们都被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通过此次观影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均表示,作为基层的科研人员,要学习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并在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研究工作中切实践行敢于担当、敢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

图片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