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志•科学分志•科学技术卷(1978-2010)》召开审定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2月28日,《上海市志•科学分志•科学技术卷(1978-2010)》(简称《科技卷》)审定会在技贸大厦召开。会议由市地方志办公室市志处处长黄晓明主持,编纂室负责同志汇报了《科技卷》评议稿的修改情况,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依群、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所长骆大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原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丽、原市科委主任华裕达、原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汤章城等专家对《科技卷》审定稿进行了审定。
  
  经过讨论审定,专家组认为,《科技卷》评议稿的修改符合市地方志办公室的评议意见和专家组的修改建议,达到了审定稿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审定。同时,专家组也就审定稿中内容、行文、概述等方面的全面性、准确性和规范性提出了若干修改建议。审定会后,编纂室将和市地方志办公室做进一步沟通,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进行后续的修改和完善。
  
  骆大进所长在讲话中向市地方志办公室和各领域专家对上海科技志书编纂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编纂室将本着对历史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对专家意见进行认真的消化吸收,做好《科技卷》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更好地反映上海科技创新事业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