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上海科技创新发展与改革40年历程和启示”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月12日下午,我所召开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上海科技创新发展与改革40年历程和启示”专家研讨会。华裕达、曹臻、张鳌、孙正心、徐美华、王兆德、李健民等专家出席会议,研讨会由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上海市科委体制改革与法规处韩元建副处长、我所张聪慧副所长以及课题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结合自身从事上海科技管理工作多年的经历,如数家珍般地畅谈了对上海科技创新40年历程的理解和感悟,并对课题的研究框架、研究思路和研究关键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特别是围绕如何梳理上海科技创新40年的发展脉络,以及研究中如何凸显重大标志性事件、关键人物、活动与成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课题组成员与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专家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的主线和靶点,为我所更好的开展相关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