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召开2017年工作通报会暨2018年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2月1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2017年工作通报会暨2018年老同志新春团拜会。所17名退休老同志、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会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建设软科学智库平台、完成软科学研究任务、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等方面向与会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全所工作情况,特别强调了“六个一”的建设,即一块市级文明单位牌子、一个科研合同总额数字、一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一个软科学研究交流平台、一组科技创新研究成果产品、一系列国家和上海市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听取工作报告后,老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全所在所领导班子带领下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科学学所的创新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骆大进所长代表全所表示,新一代科学学所人一定继承和发扬前辈的精神和品格,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打造科学学所系列品牌,建设一流科技创新智库。

2018年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