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韩国科学技术政策研究院院长赵晃熙率团来所访问

发布时间:2018-03-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3月26日上午,韩国科学技术政策研究院院长赵晃熙率团来我所访问交流,韩国公共技术研究会前理事长、科学技术政策研究院前院长崔永洛博士一同来访。我所所长骆大进、副所长张聪慧接待了韩国客人。
  
  骆大进所长对赵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所概况、组织架构及近期重点科研成果。赵晃熙院长介绍了韩国科学技术政策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研究院近年来研究成果的代表作。双方总结了2013年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的落实情况,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成果交换、人员互访,并围绕科技创新政策研究、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技术预见等开展合作研究。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