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分类推进本市科技人才评价机制改革”专家咨询会在我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3月28日下午,根据市科技两委相关调研部署,“分类推进本市科技人才评价机制改革”专家咨询会在我所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两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所副所长李万主持。
  
  我所创新政策研究室祝侣研究员对前期研究进行了介绍,来自市发改委、市教委、市人社局、复旦大学、上海社科院、市委党校和市科技系统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人才分类评价机制改革意义重大,要借鉴国际通行规则,结合科创中心建设的阶段性要求,对科技人才评价的价值导向、要素构成进行深入研究,结合行业特点、岗位要求和人才特征进行分类评价。
  
  章卫民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文件和全市人才工作大会精神,以更强的对标意识指导推进研究工作。他强调,要增强研究的系统性,重视科技人才的发展规律与体系需求;要提升研究的可操作性,建立体现上海特点的科技人才分类评价方案。
  
  下一步,我所将进一步发挥平台效应,集成专业优势,以更加扎实的调研,更高质量地完成研究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