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3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集体参观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展览以丰富、详实的史料和文物,再现了我党在井冈山根据地时期的革命历程,深刻反映出革命前辈们坚定、乐观的革命意志,以及组织建设工作在党建和革命历程中的重要意义。之后,支部召开了党内民主生活会并系统性学习了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钟扬同志在平凡岗位上成就伟大事业的“种子精神”深深地激励了各位党员。在民主评议环节中,各位党员也纷纷援引相关感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下午,支部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大型工程建设、科技进步、社会发展、扶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展现了一批优秀党员在各自岗位上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再次重温了自革命战争年代到十九大新时期我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并且在工作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五位一体”添砖加瓦。

图片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