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来访

发布时间:2018-04-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4月18日下午,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黄丕铂书记一行来所交流访问,我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及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颖颖副研究员、创新政策研究室祝侣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丕铂书记表明此行的目的是了解我所在科研管理以及上海科技政策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并介绍了云南省科技发展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张聪慧副所长对黄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所建设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科技创新智库的整体情况。祝侣研究员就上海科技创新政策的概况做了全面介绍。吴颖颖博士介绍了我所科研项目实施管理、学术活动组织方面的主要做法。双方还围绕新型智库建设、成果传播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