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徐汇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0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5月3日,徐汇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戎山等一行3人来所,围绕改善企事业单位创新环境、服务创新人才等开展调研。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接待,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人事主管张琦参加座谈。
  
  张聪慧副所长介绍了科学学所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所人才结构和问题需求,希望徐汇区人社局能够在人才政策、人才发展计划、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科学学所也将利用自身的特色和优势为徐汇区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双方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相互融合、协同发展。
  
  王戎山副局长对科学学所现有高层次人才表示赞赏,对于科学学所如何发挥好人才作用、稳定人才、服务人才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徐汇区人社局的同志还通过手机微信现场连线办事窗口,对交流过程中提出的居住证积分、税收缴费清单等问题进行当场解答,后续还会就一些综合性问题给予专业答复。

20180504-徐汇区人社局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