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来访

发布时间:2018-05-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5月7日下午,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杨子江所长率队来所交流访问,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会见杨子江所长一行,副所长李万和产业创新研究室负责人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第十三届全国技术预见学术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杨所长介绍了研讨会筹备的最新进展。李万副所长就研讨会的议程安排和环节设置提出建议。双方就通过举办研讨会推动技术预见在山东省市的进一步开展做了深入的探讨。随后,结合各自的大调研工作,杨所长分享了山东所近年开展软科学研究和智库建设的情况与经验,李万副所长分享了我所在三个层次发挥智库决策咨询作用的体会。双方还围绕平台建设、机构合作等议题展开了交流。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