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Stellar Services公司总裁陈亮洁一行访问我所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5月22日下午,美国Stellar Services公司总裁陈亮洁一行到我所交流访问。我所副所长李万、市计生所副书记吴寿仁、我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迎春及相关同事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总结合自身在纽约学习、工作、生活的多年经历,介绍了美国科技创新的环境因素、主体要素,体制机制等情况,并对美国创新人才的培养、激励、体系构建等方面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双方聚焦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
  
  Stellar Services是1993年成立于纽约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该公司在政府机构、教育、能源、公用事业、制药、运输等行业有多年的信息技术和数据服务经验,主要为客户个性化设计信息化系统和流程,为服务对象创造价值,帮助客户大大降低成本,在美国同行有着较高的声誉。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