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组织开展2018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5月27日,科学学所妇委会在所工会的支持下,组织职工及其家属和子女赴上海宝燕乐园开展2018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首先,举行了“庆六一”主题派对活动,各家庭围坐一起切蛋糕、唱生日歌,为小朋友庆祝儿童节。随后,各年龄段小朋友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分别到旋转木马、海盗船、乐高积木、滑梯乐园、隧道探险、海洋球等场地玩耍。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小朋友活泼快乐的身影。
 
  此次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以舒适的游乐环境、丰富的玩乐项目深受小朋友的喜欢,让小朋友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同时,此次活动增加了职工与子女间的感情,让职工工作之余尽享亲情和欢乐,为单位发展更添活力。
 
111

 

11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