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Gartner全球研究副总裁Bettina Tratz-Ryan来所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3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5月29日上午,Gartner公司全球研究副总裁Bettina Tratz-Ryan到我所访问交流。我所所长骆大进会见了Bettina女士并参加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以智慧城市为主题,Bettina女士围绕智慧城市的基础架构、数据开放和商业应用等作了系统的介绍,并就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环境、关键技术、市场预期和主要挑战等,与我所科研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Bettina Tratz-Ryan女士拥有23年的行业经验,是德国联邦政府智慧城市和工业4.0的外聘专家。她主要负责全球智能城市和智能生态系统研究,包括城市、地方政府和区域数据和信息,以及物联网、开放数据市场、应用和复杂架构的战略及公民影响等,此外还从事与工业4.0框架有关的战略业务分析。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