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与科技交流中心开展迎七一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迎接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6日下午,科学学所党总支与科技交流中心党委共同开展迎“七一”联组学习,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袁志平教授作“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新党章”的主题报告。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报告会,两家单位的党员群众参加了学习。
 
  袁志平教授从学习新党章的意义、党章修订的主要特点入题,重点从奋进新时代着力打造坚强领导核心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党章、勇担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执政党的党章,以及开启新征程承担世界和平与发展责任的大国大党党章三个方面介绍了新党章的深刻内涵。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使大家更好地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新党章。
 
  骆大进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学习理解新党章的内涵,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尊崇党章、在贯彻和维护党章上下功夫。三是要争做科创先锋,积极投身科技事业,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做出贡献。

2018迎七一主题学习4

 

2018迎七一主题学习2

 

2018迎七一主题学习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