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党支部联合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6月29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常静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回顾入党时的初心,交流对党员使命责任的认识,复盘刚刚成功举办的“浦江创新论坛—2018科技创新智库国际研讨会”,深入总结论坛筹办的收获和经验,发现活动组织过程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完善建议。王迎春同志介绍了中科院神经所体细胞克隆猴团队先进事迹报告会情况。李万副所长传达了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关于“向克隆猴团队学习”的要求,号召大家学习克隆猴团队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人尽其才、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执着坚守、砥砺前行的科学精神和不忘初心、科技报国的家国情怀。
 
  张聪慧副书记指出,重大活动的举办是提升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途径,国际会议成功举办是智库建设的成绩,也是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的展现。支部书记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正视短板,迎接新的挑战。李万副所长指出,要把大家的建议总结好,落实到下一次的活动举办中去,要探索建设良好的会议生态,更有效率地办好国际会议,发挥好会议的决策咨询功能。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要在智库建设的方方面面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向克隆猴团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永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webwxgetmsgimg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