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7月13日下午,2018年第2期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会在我所学术报告厅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改革处处长钱智研究员应邀作了“如何做好调查研究”的专题报告。我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出席会议,副所长李万主持会议。
  
  钱智研究员引经据典地从毛泽东同志早期工作报告入手,讲解了《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反对本本主义》等多本著作中的调查研究方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不同时期对调查研究工作的论述,以《之江新语》为案例,深入浅出地说明了调查研究的要点。他还围绕新形势下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等任务重点,讲解了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方法流程。
  
  在互动环节上,我所同志就调查研究问题的切入、研究专报产出的具体过程、研究模式的创新等话题与钱智研究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