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领导莅临科学学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7-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7月12日下午,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梁颖达带队莅临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调研指导,政策法规与监督司体改处副调研员陈涛和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技部评估中心、中国电科第二十八研究所相关专家陪同调研。市科委副主任骆大进主持调研座谈会,市科委发展研究处处长孙中峰、我所副所长李万、市科委体制改革与法规处和我所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梁颖达副司长高度评价了科学学所的发展历程和研究工作。他指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事关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大计,开展国家创新体系研究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希望科学学所以更加科学的工具方法和严格的评估论证,并充分发挥外脑作用,扎实做好相关研究工作。
 
  骆大进副主任要求我所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国家创新体系研究任务的目标要求,发挥好软科学平台作用,协同各方专家资源,扎实深入做好研究工作。
 
  李万副所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所近年来创新发展的基本情况,创新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常静副研究员汇报了我所关于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研究的主要思考,中国电科第二十八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陈强交流了有关创新管理评价模型基本情况。
 
  座谈会前,梁颖达副司长在骆大进副主任陪同下,察看了科学学所文化墙,了解科学学所发展历史和发展情况。
 
  受科技部委托,我所承接了“新时代加强我国创新体系建设”重大研究任务,下一步,我所将会同相关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进一步集成专业优势,更高质量地开展国家创新体系研究工作。

政策司00

 

政策司01

 

政策司0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