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赴中电科二十八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3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有效推进“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研究任务,7月27日,我所组织研究团队赴南京,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开展调研。我所创新政策研究室、战略规划研究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及科委计划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中电科二十八所副总工程师陈强带领其研发模式转型研究团队与调研组展开了座谈。座谈会上,创新政策研究室常静副主任介绍了国家创新体系研究进展以及对管理模型应用方法的关注与需求。陈强副总工重点介绍了二十八所在量化评估模型、创新决策辅助工具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正在推进科研管理模式转型的实践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创新体系建设、管理模式转型以及机构改革发展等主题开展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下一阶段要紧紧围绕国家创新体系研究任务的目标要求,深入探索,密切合作,以更加科学的工具和方法扎实做好研究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