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从学术研究到决策咨询研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3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7月26日上午,2018年第3期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会在我所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出席会议,副所长李万研究员主持会议,本次培训会由战略规划研究室副主任朱学彦副研究员作题为“从学术研究到决策咨询研究”的专题报告。
  
  朱学彦副研究员结合从学术研究到决策咨询研究的转换,从管理科学研究的范式和方法论、决策咨询研究的能力要求以及知识管理最佳实践案例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见解,并以战略规划研究为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系统思考以及哲学精神在决策咨询研究中的重要性。
  
  在互动环节上,同事们就如何把握研究的系统性、逻辑性,所内知识成果如何充分共享,以及决策咨询研究的方法使用等话题与朱学彦副研究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