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和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专题展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7月26日下午,由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发起,联合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共同参观了上海市档案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等专题展览。
 
  展览展出了不同历史时期32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优良家风,革命先烈坚定信仰、忠于理想、忠于人民、宁死不屈、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数位优秀共产党人艰苦朴素、清白为官、为民奉献的高尚品质。展览通过家书、家训、图文、影像等多种形式,将家风故事立体而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和《城市记忆》两个展馆,深切感受到旧上海和新上海的不同风貌和历史发展,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的崇高信仰。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从党员领导干部的亲情故事和点滴家风中获得了深刻的启迪,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共产党人的家风参观1

 

共产党人的家风参观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