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迎接上海科学院网络信息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0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了保证上海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根据市网信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上海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的通知》及上海科学院下发的《关于2018年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通知(沪科院【2018】57号)》的要求,8月2日,上海科学院安全保卫处邵嘉麟副处长带队,对科学学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会上,韩冬同志汇报了科学学所2018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整体情况,于洋同志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具体工作。与会同志们就如何加强智库网络信息安全与检查组的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研讨。
 
  邵嘉麟副处长对我所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就成立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尽快制定和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及加强智库机构的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要求。

20180802-上科院安全检查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