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网络信息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迎接“进博会”的顺利召开,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持续稳定运行,8月6日,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召开了科学学所网络信息安全专题会议。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迎春,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许谷渊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主管于洋同志传达了8月2日上海科学院网络信息安全专项检查的基本情况和问题反馈,韩冬、钱志平同志作了补充。王迎春同志介绍了其他智库机构在科研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者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所的网络信息安全进行了热烈讨论。张聪慧副所长强调,一是相关职能部门按照任务分工,结合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针对问题及时整改;二是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各项制度的建设与落实,确保信息系统健康、稳定的运行;三是近期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全所动员,提高认识,营造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