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我的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建党97周年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7月25日,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我的电影党课”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青年马克思》,影片开场把19世纪40年代初君主专制下饥荒肆虐、经济萧条,处处危机四伏的欧洲展现得淋漓尽致。秉持博爱共产理念,工人组织陆续成立,当时只有26岁的马克思在巴黎与恩格斯相识相知,后前往英国改组建立共产主义者同盟,并创作出《共产党宣言》。影片生动、有效地展现了革命党人坚定信念、不懈追求的价值观,马克思即使在困苦拮据下仍坚持信念、不改其志;恩格斯虽作为工厂主的儿子出生富贵却关心疾苦、满怀抱负。
 
  此次主题活动,作为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式之一,使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引导党员们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我所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观影活动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