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OECD科技创新理事会科技政策部负责人Dominique Guellec来我所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9-0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9月5日下午,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科技创新理事会科技政策部负责人Dominique Guellec来我所交流座谈。我所创新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常静副研究员与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战略规划研究室、产业创新研究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国家创新体系研究进展、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科研数据搜集及分析方法、高校在创新网络中的角色、欧盟数字化建设及项目筛选、产业园区建设、颠覆性技术甄别及政策对应等学术问题开展交流讨论。此外,双方还就共同开展项目研究、共同举办研讨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