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9月26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市科技工会杨莹同志、科学学所党总支领导、科学学所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工会工作报告》、《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到会的51名工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庄珺、张宇飞、祝侣、钱志平、韩冬五名同志当选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汤天波、傅翠晓两名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杨莹同志代表市科技工会致词,肯定了科学学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科学学所工会工作提出希望,要搭建建功立业平台,下功夫谋事业、促发展;要完善职工大会制度,丰富工会工作内涵,建和谐研究所打造品牌,集中智慧、凝聚人心,要在科学学所党总支领导下,建立具有亲和力、影响力的工会组织。
 
  党总支书记石谦同志代表党总支讲话,衷心感谢了第七届工会的忠诚履职,也对新一届工会组织提出了要求:工会工作要严格依照工会章程和规定进行,务实创新、丰富内容、规范机制、甘于奉献、为群众办实事、办大事、解难事,把工会建立成把握群众特点、了解职工需求、有特色的职工之家;本届委员会要站在新起点,在市科技工会领导下,发挥党总支和群众间的桥梁作用,在群众工作与科学学所发展工作中再立新功。

工会换届选举1

工会换届选举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