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开展2018年“送清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7、8月高温酷暑季节,科学学所开展了“送清凉”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所工会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进行了看望。
 
  所领导班子以“走访面广一点,关爱人数多一点”为工作要求,把普遍关心与重点关注相结合,重点安排慰问离休干部、近期未慰问的退休职工以及生病老同志。此次共走访慰问老同志10人次,慰问覆盖率达39%,参与慰问工作人员34人次。领导班子不仅为老同志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更与老同志细叙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使离退休老同志平稳度夏、安全度夏、开心度夏。

20180927-送清凉照片合集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