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控(Cocoon Networks)上海公司来所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0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9月4日上午,科控(Cocoon Networks)合伙人、科控上海公司总经理赵薇然、副总经理陈晶一行来所访问交流,我所创新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常静、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汤天波参加了座谈交流。
  
  赵总介绍了科控与伦敦发展促进署、投资贸易署等的合作机制,以及科控与上海、深圳、武汉、贵阳、南京、无锡等地的合作与联动情况。双方还就国际技术转移机制、双创服务国际合作、加强对英国及欧洲相关政策研究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控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一家跨境创新中心运营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在伦敦的具体运营机构。我所英国出访团曾于2018年8月4日拜访了其位于伦敦科技城的总部,此次科控回访旨在进一步加深了解,推进合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