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党总支与科技交流中心党委联合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科技党委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基层单位党支部建设的工作要求,11月14日,科学学所党总支与科技交流中心党委联合举办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和实务操作开展专题培训。两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近30人参加学习。
 
  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冯静武副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报告。报告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内容、贡献和意义,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贯穿历史脉络又结合时代特征,使大家再一次深刻学习和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下午,科技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亿书同志主持会议,邀请中电科50所通信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尹雪帆作“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质量——基层党建工作思考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尹书记从党组织建设基本知识、党组织日常工作实务和党组织工作台账管理三个部分,结合50所的实践经验,详尽介绍了基层党支部应该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对支部日常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也给出了指导建议。
 
  科技交流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陈东同志和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参加了培训班,并与授课老师、党务干部们开展了交流研讨。

联合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1

联合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2

联合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