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2月3日下午,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朱学彦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朱学彦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一起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战略规划研究室的研究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朱学彦同志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把握历史大势,着眼人类未来,向世界表明了中国全面扩大开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也为我们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学以致用,切实贯彻到日常研究工作中去。
 
  党员同志们表示将按照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求,从自身做起,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推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不懈奋斗。

战略规划研究室支部书记上党课1

战略规划研究室支部书记上党课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