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2月26日上午,我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出席,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主持,科学学所各部门负责人及传播工作相关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迎春传达了上海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及传播工作人员通报了2018年度科学学所相关传播情况以及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石谦指出,所内各部门一是要继续提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程度,自觉加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广泛学习中央相关文件、讲话精神,更好开展宣传工作;三是要加强责任意识,突出主体责任、领导责任、源头责任和出口责任;四是加强风险防范,围绕人、载体、活动等强化风险的防范意识;五是完善制度建设,用制度建设推动文化建设。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