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赴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学习借鉴他人经验,有效推进我所信息化建设,1月8日,由我所副所长李万研究员带队一行赴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我所创新政策研究室、产业创新研究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吴晨生研究员,科研办公室、战略情报研究部、国际信息研究部、国内信息研究部等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李万副所长首先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在新时期加快发展对信息化工作提出的硬件设备和研究方法的需求。吴晨生副所长代表情报所对我所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情报所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以情报生产流程而设置为部门的这一特色做法。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部的同志分别介绍了情报所国际大奖数据库平台、基础数据服务平台、智库平台、科技人才库平台等信息化系统和产品。与会人员围绕平台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可视化以及专报开发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前,李万副所长应邀参加了第45次情报科学读书会,并作了“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与成效”的报告,报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