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赴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1-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科技创新智库的合作,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携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朱学彦、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颖颖和战略规划研究室副研究员金爱民一行4人,赴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调研座谈。
  
  江苏情报所所长李敏携副所长孙斌、业务管理部主任王晓梅、企业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王有志等同志接待我所一行。我所石谦所长介绍了到访目的以及我所近年的智库建设情况。李敏所长对我所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江苏情报所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开展的业务。孙斌副所长就江苏情报所开展的战略研究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机构发展、研究项目与智库产品、未来发展规划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对下一步开展共同研究、共同举办论坛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进一步推动了长三角科技创新智库之间的战略合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