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与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我的青春与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21日上午,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与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我的青春与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参会,政策室支部书记常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常静同志带领大家回忆了“党史上的今天”,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抗大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等老一辈革命精神。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芮绍炜、武雨婷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赴美国培训经历和科技部挂职经历做了分享,王冰、金樑、祝侣等两支部的同志们也都结合各自的青春历程及工作感悟作了精彩发言。张聪慧副书记在肯定、鼓励年轻同志工作的同时,也对如何更有效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石谦书记亲切地分享了他年轻时的奋斗经历和责任担当,强调“工作永远不会欺骗你”,鼓励青年同志脚踏实地、奋勇向前。
 
  本次联组学习活动组织形式新颖、学习氛围轻松,充分发挥了每一名同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的信心和决心。

20190121-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与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我的青春与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1

20190121-创新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与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我的青春与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