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党总支开展“党心暖我心”活动,看望慰问离休干部黄秀垣同志

发布时间:2019-02-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30日上午,市科委副主任骆大进,市科技党委老干部处、组织干部处相关同志和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及部分中层干部、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赴离休干部黄秀垣同志家中进行春节前慰问。
 
  本次慰问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指示,根据市科技党委关于做好“党心暖我心”定期长期慰问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所党总支对科学学所6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情况进行排摸,确定黄秀垣同志为帮扶对象。
 
  黄秀垣同志已90岁高龄,是参加抗日战争的老同志,现丈夫已经去世,本人年老体弱,身患高血压、脑梗等多种疾病,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长年需要护工陪护,经常住院治疗,本人工资为主要生活来源,经济负担重、生活比较困难。
 
  所党总支坚持“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并确定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与黄秀垣同志结对帮扶,每月派专人关心慰问,重点了解黄秀垣同志家庭经济、养老就医等方面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听取对党组织的意见建议。
 
  骆大进副主任和石谦所长代表市科技党委和科学学所把慰问帮扶银行卡(含首月慰问帮扶资金)送到黄秀垣同志手上,进一步表达了对基层党员的关心,让基层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要求职能部门加强落实对慰问帮扶情况的跟踪管理,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20190130-科学学所党总支开展“党心暖我心”活动,看望慰问离休干部黄秀垣同志1

20190130-科学学所党总支开展“党心暖我心”活动,看望慰问离休干部黄秀垣同志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