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接受“平安单位”创建考评组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0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4日下午,由上海科学院鄢国强副院长带队,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市科技党委和上科院相关同志组成的考评组莅临科学学所,实地检查“平安单位”创建情况。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石谦所长结合机构业务发展和人员结构特点全面介绍了科学学所推进“平安单位”建设的全面情况,张聪慧副所长作了补充说明,综合管理办公室许谷渊副主任就“平安单位”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考评组在听取汇报之后,分成两组,分别进行了台帐检查和实地检查。检查后,考评组现场反馈了检查结果,既充分肯定了科学学所在“平安单位”创建中所做的各项工作,也就进一步加强出访、台账、设施、制度、预案、安全教育培训及人员心理健康等方面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石谦所长表示,2019年是科学学所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将面临组建新部门、增加新人员、建设博士后工作站、淮海路办公场地装修建设等一系列重大任务,“平安单位”建设也将迎来新的挑战。科学学所将继续在上级的指导和帮助下,根据考评组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平安单位”创建水平,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20190104-科学学所接受“平安单位”创建考评组检查1

20190104-科学学所接受“平安单位”创建考评组检查2

20190104-科学学所接受“平安单位”创建考评组检查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