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25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所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我所整体工作,并对全所同志为我所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的通知》,会议由李万副所长主持。
 
  会议对2个先进集体与7名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创新政策研究室主任常静同志、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志平同志和战略规划研究室曲洁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作了发言,交流了2018年的工作成果和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2018年,科学学所在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和上海科学院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拼搏、埋头实干,以机构改革助力事业创新发展,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科学学所要抓住发展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加快改革发展,打响智库品牌,在决策咨询、科技传播、科学普及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建所四十周年,为开创科学学所新的历史篇章而不懈奋斗!

科学学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1

科学学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