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2-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31日,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并对2019年中心支部的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迎春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以朗读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与会党员同志也分别就三个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艰苦奋斗”始终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在我所智库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发扬艰苦奋斗、为民谋利的作风;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特别是科技安全问题作为中心科研组织的重要选题方向;在全媒体不断发展的时代,要进一步把智库新媒体建设好,推动智库传播工作更上新台阶。
 
  针对2019年度中心支部品牌建设工作,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结合党总支相关要求,把支部党建品牌建成建好,围绕中心核心工作和各部门需求,积极打造平台型支部,通过联组学习等形式把决策咨询的需求方、供给方和智库同行联动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21518311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