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部政体司体改处在我所召开“战略科技力量”与“国家创新体系研究”两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2月21日下午、22日上午,科技部政体司体改处处长汤富强在我所1015会议室出席“战略科技力量”与“国家创新体系研究”两场专家研讨会。上海市科委副主任骆大进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所所长石谦、副所长李万分别主持,我所相关团队汇报研究进展。
  
  研讨会上,围绕动员国家重点科技力量及推进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等研究议题,中国科学院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上海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朱志远,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东南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党委书记仲伟俊教授等专家发表了精彩观点,来自中国科学院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张江实验室的诸多专家也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汤富强处长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研讨,在肯定我所前期研究进展的同时,就进一步明确战略科技力量内涵、深入推动国家创新体系测度模型研究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推进的建议。骆大进主任希望我所把握重点研究任务需求,发挥平台效应,协同各方面专家学者,更高质量推进研究。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