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技局、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一行来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0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3月6日上午,天津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执法监督处)副调研员高宁、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副所长马虎兆等一行来我所访问交流。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接待来访,上海市科委研究处、我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战略规划研究室、产业创新研究室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宁副调研员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李万副所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市科委研究处吴伊人介绍了市科委机构改革概况,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汤天波围绕软科学项目管理、基地管理做了介绍。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朱学彦、产业创新研究室沈应龙博士分别就科技创新规划的编制、技术预见研究等方面与来宾作了充分交流。双方还围绕项目过程管理、青年科学家、技术预见工具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