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赴徐州市科技局、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3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区域联动及与长三角地区科技创新智库的合作,我所副所长李万研究员携产业创新研究室主任庄珺、产业创新研究室副研究员傅翠晓一行3人,受邀赴徐州市科技局和徐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开展调研座谈。
  
  徐州市科技局局长梁伟、副局长季小超、副局长李亚军及高新处、生产力促进中心、情报所相关领导同志接待我所一行。李万副所长介绍了我所近年的智库建设和研究成果情况,庄珺主任重点介绍了我所开展的技术预见和产业创新竞争地图等研究情况,傅翠晓副研究员补充介绍了我所目前进行的长三角区域合作研究情况。梁伟局长对我所开展的一系列研究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徐州市科技局近期的业务情况和研究需求。情报所张燕所长介绍了情报所的发展概况和研究情况。双方围绕区域合作、智库发展、产业创新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对下一步开展项目合作、深入双方互动交流等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座谈既建立起了我所与徐州市科技局的交流与合作,也进一步推动了长三角科技创新智库的战略合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