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联合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办支部赴中电五十所开展共建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5月14日,科学学所综办和论坛中心党支部联合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办(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赴中电五十所,与五十所网络系统事业部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带队,科学学所综办和论坛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办党支部书记施斌同志及相关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五十所党群处处长张杰英同志、五十所网络系统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尹雪帆同志及下属五个党支部书记、党员同志们接待并座谈。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上海市示范党支部——五十所制造部党支部的工作现场,切身感受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氛围以及员工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观看了制造部党支部创建工作视频和特色党建工作机制。
 
  制造部党支部采用有思路、有方法、有抓手、有载体、有量化、有实效的“六有做法”抓党建,深化党、政、工、团、妇“五联动”的党建工作机制,紧紧依托“制造之家”等多种文化载体,弘扬军工文化,营造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创建了“50智造工作室”、组建“青年生产突击队”等,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党建工作融入中心的“路”与“桥”,出色地完成多项重点军工生产任务,推动军工生产向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随后,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热烈的座谈交流,三位支部书记互相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探讨了党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此次联组学习,增进了三方党支部的了解,五十所党员们的勇于创新、不畏困难、以所为家、积极奉献的军工人精神更是给与会党员们上了很好的一课。

赴中电五十所开展共建联组学习1

微信截图_20190521161450

赴中电五十所开展共建联组学习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