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徐州市科技局、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来我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5月17日上午,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亚军、徐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张燕一行4人来我所座谈交流。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接待来访,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创新研究室、科技与社会研究室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亚军副局长介绍了徐州科技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当前机遇与使命。石谦所长对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所开展战略、政策、产业等领域研究的进展和在统计、双创、科技与社会等方向的研究部署。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分享了我所最新研究成果,并期待双方加强该方向的深度合作。双方还围绕联合开展重点领域产业发展研究、共建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基地以及加强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

QQ截图20190522153527

QQ截图2019052215351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