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组织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我所近期组织全所职工参加了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的网络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以“五法”为主要内容,通过“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参与竞赛。科学学所高度重视本次普法教育和竞赛活动,召开全所大会进行动员,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全所职工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竞赛答题,很多同志取得了较好的答题成绩,全所职工以较高的参与率完成竞赛活动。
 
  通过竞赛活动,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五法”知识,切实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自觉性,树立了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保卫国家的责任意识。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